Everyday my hair is losing.
Everyday my brain is leaking.

Hair Loss

一款可怕的性转脑漏

一个不敢想的还是想了的性转梗。

明镜(男)
真.明家大家长。
由于平时需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打理明家的公司和各种事务,经常忙到很晚回家。为此感到很内疚,对弟弟妹妹们的态度多少有些纵容,但是如果真的犯错的话还是会惩罚和教训。
最宠爱小妹(明台),不管说啥都是行行行买买买。对于大妹的管教有点力不从心,但又同时觉得大妹(明楼)能力很强,很值得倚重,大事都与之商量。而且大妹有弟弟阿诚跟着所以也很放心,比较少干涉大妹的事。


明楼(女)
明家大小姐。
从小到大都很独立,精明能干,控制欲也很强,大概就是剧里大哥的性格。家里弟妹管教的主要执行人,尤其对小妹很严格,但又很平时温柔,心情好的时候会亲自下厨做饭,虽然厨艺苦手……
最倚重阿诚,因为是自己从小带大的孩子,配合无间。大学的时候跟学弟(汪曼春)谈过恋爱,后来出国立志报国就把情爱暂且放下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6)

© Hair Lo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