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day my hair is losing.
Everyday my brain is leaking.

Hair Loss

接着脑漏

接早上…

明诚(男)
明家小少爷。
大体性格跟剧中一样,就是对于姐姐的维护更强烈一些。对明楼的感情多是敬重与崇拜,然后有一点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爱慕。虽然很想帮大哥的忙(明镜),但是被要求照顾家里的女孩子。
爱好是挣钱给姐姐妹妹买买买,会自己花很长时间去挑买给明楼的东西,明台就是要啥买啥。

明台(女)
明家小小姐。
明.作天作天活泼好动啥事都想参一脚.台。对外形象是大家名媛,回家就是明家我最大小公举。喜欢偷用明楼的东西,虽然每次都会被发现,但是乐此不疲。
因为家世好,长的美,性格讨人喜欢在上海公子圈里面迷之受欢迎。

于曼丽(男)
明台生死搭档(痴汉)。
暗恋明台不干表白,觉得两人差距太大。一直在攒钱想带明台去维也纳玩。非工作状态下跟明台两人说话会结巴脸红。强迫郭齐云教自己摄影,想将来给明台拍婚纱照,不管新郎是不是自己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Hair Lo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