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day my hair is losing.
Everyday my brain is leaking.

Hair Loss

最后一漏

其实我的私心就是想看鸥姐脸的大哥型御姐💅🏻

汪曼春(男)
明楼学弟(迷弟)。
上学的时候对明楼一见钟情开始疯狂追求,觉得能把学姐娶回家就是人生的唯一追求。偷偷收藏各种明楼用过的东西导致明楼三天两头丢文具啥的。明楼对此有点无奈又觉得他有点可爱,最后还是在一起直到出国前。

梁萌萌(男)
基本维持原来的设定。
对明楼的感觉就是“新来的女长官好生厉害”“阿诚兄弟你不要再赚着我的钱给你姐买衣服了(虽然她穿挺好看的)”“太强势的女人要不得还是我家老婆好”

南田(女)
维持原剧。
但被明楼误认为是想嫁入我明家借机刺探情报的不良分子。






以上。
另外一说,我对于角色攻受的判定多在于精神上的控制服从,不单依据肉体性别关系。如果tag让您踩到雷真的十分抱歉。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Hair Lo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