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day my hair is losing.
Everyday my brain is leaking.

Hair Loss

凌李性转脑洞

看完卡罗尔弯成曲别针的同时产生了一个脑洞

是一个一见钟情的故事

明家全员性转的凌李paro(你够

凌远有一个秘密。
这个秘密时刻折磨着她,拷打着她,在难得的闲暇之余,在与人交往之时,在一个个过度疲惫而失眠的夜晚。让她失望却总是给她希望,让她痛苦却总是伴着甜蜜。这一切只是因为她爱上了一双眼睛。

那是一个飘着雪的圣诞夜,凌远作为新上任的院长照例又忙到了深夜,脱下白大褂,随意的披上大衣,与值班护士挥别之后来到了停车场。打开车门的瞬间,手机不甘寂寞地响了起来。凌远顿了顿,径自坐进车里没有理会。几秒之后,铃声安静下来,她长呼了一口气打着了车。铃声再度响起,凌远看了看来电显示,是大哥。
“喂?”
“…大哥”
“怎么?终于愿意接我的电话了”
“您别这么说。”
“今晚回家来,我是说我这里。”
“您是知道的,最近很忙,今晚正好到我值夜班。”
“忙?忙就是理由吗?医院少了你凌大院长就不转了?”
“您别为难我。”
“为难?我何时敢难过你?怎么?你就那么喜欢那个汪曼春?我让你们分手是我不对了?”
“大哥,您知道与他无关的。我只是…”
话未说完,听筒里面就已传来嘟嘟的挂断声。看来逃过一劫,她默默的苦笑了一下。抬头调整后视镜,镜中映出的是一双疲惫的无奈的眼睛,没有神采空洞的直视着前方。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Hair Loss | Powered by LOFTER